close

哈囉,大家好!

今天麻糬媽要開啟部落格啦~
忍了三個月~
小麻糬一切都很平安很好~

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懷孕初期症狀吧!

本來就有打算要懷孕的我們,

兩個月前就有在吃英國助孕維他命!

(下篇在介紹英國助孕維他命吧!)

前一次月經來是10/19,月經應該會是11/15要來

因為我比較不穩定,大約28-34天才來!

(前後7天這樣都算是正常哦)

所以我很清楚會遲來,也不以為意!🙄🙄

大約在月經來前一個星期,

症狀是奶漲到爆炸🤬🤬,肚子悶悶的,有時還會左下腹抽痛!

當時只想說都是經期前兆,也就沒想太多!

自己心裡也想說遲來的第7天再驗 !

 

可能出現初期的症狀:

1.月經沒來⭕️

2.孕吐❌

3.乳房腫脹⭕️

4.頻尿❌

5.疲累&嗜睡❌

6.易肚子餓❌

7.體溫偏高❌

8.分泌物增加⭕️

9.味覺改變❌

10.腹痛⭕️

11.情緒起伏大❌

以上是個人初期症狀,!

 

當然我也發現了不是所有人的症狀都一樣,

也是有不同的地方!

在這11項當中我也只中了4項⋯

這就太令人懷疑是不是經期前的症狀了!🤔🤔

最後在11/22號自行驗孕!

很清楚的看到兩條線!

把喜悅分享給大家❤️❤️

初期-中期-後期 再分享給大家

也祝大家好孕到😊😊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初期症狀 懷孕徵兆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